2007-10-19 22:42:13*~~豆抖干~~*

被北鼻喵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豆干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就自己誰管你阿 去去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離開我(懂我ㄉ就知為啥)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有耶都是我幫別人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我喜歡我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就這樣看著他睡覺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嗨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認識可喵<哈哈開玩笑ㄉ誰叫你要劈建寧老師>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外星縣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不男不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在喜歡人ㄉ面前跌倒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韓國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透明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太班草ㄌ<很吵ㄉ吵>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好朋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打死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我ㄉ寶貝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恩超正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阿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大哭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拉人家ㄉ內褲哈哈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暑假ㄉ睡覺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寶貝我愛你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會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阿 愛人太難過ㄌ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靠么是位啥這樣對我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打暴他ㄉ頭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不~~~~~~~~~要停> < 色ㄟ我哈!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跟他一起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我也是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都好耶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覺ㄉ超硍ㄉ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恩阿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愛死ㄌ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答: 很白痴阿笨死ㄌ
*笨蛋笨蛋: 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大肥子朱班導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答: 友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跟他道歉

*佩問:你幸福嗎?
  答: 幸福阿因為認識喵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啥屁阿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天線寶寶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最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跑去喵家咬喵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 幼稚鬼就是我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沒有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靠我ㄉ天阿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答: 不可能等我掛拔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 奶瓶嘴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會ㄉ我就是降笨
*ღ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 他以前真ㄉ常罵 我都罵他騷包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爽番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上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答: 鳥~~~~我也不知道位啥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答: 大哭 會阿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答: 哭吧祝福他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答: 遠離
*笨婷問:上完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
  答: 擦屁屁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
  答: 你很帥哈哈
*小呆問: 今天微笑了嗎 ?
  答: 有阿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答: 恩阿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我做朋友押??
  答: 要阿
*毛毛 = 雞咩問:你哪位?
  答: 我是可愛低小孩聒噪無比ㄉ豆干大人士也
*肖ㄟ: 你有媽媽媽媽嗎?
  答: 有阿
*茜如: 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
  答: 聒噪
*XXX: 寫到這裡的感想?
  答: 無言

【就這樣…過了三天】娃娃又繼續點點名

*ܤ♪果凍の布丁°~乂: U~能否讓我評個分??
  答: 幾分阿不用說100囉
*王董: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答: 有阿哈
*小穎: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朋友是個狼人,你會怎樣? 
  答: 嚇死
*鴨子:是不是真的很扯?!
  答: 是低
*小路:想去哪玩  ?!
  答: 外太空
*安公子:陽明高校是ㄆ是很讚?
  答: 爛透

換我囉 終於

*靜:寫到這裡有沒有很感動?
  答: 沒有累扁ㄌ
*荃:如果發現自己的好朋友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答: 可怕!
*小倪:如果今天你快渴死了 面前只有尿和糞水 你要選哪個?
  答: 都不要我渇死算ㄌ
*柯喵:{很貓}是什麼意思?
  答: 什麼屁
*芝麻:笑一個!好嗎?!
 答: 哈
*娃娃: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交往),除了快樂或是幸福,還能得到什麼?
  答: 痛苦捏
*阿喵:你的ㄋㄟ ㄋㄟ大嗎?! (色情?!)
答:靠變態
*豆干:很想跟我永永遠遠ㄉ耍白目嘛???????

我點

1.咖哩北鼻

2奶牛

3璇

4動感<你敢不打我就扁你>

5奶茶

6阿心

....................增加中
咖哩飯一盤♥ 2007-10-20 10:02:58

水ˋ噢
我拿走噢
我打在網誌

MILK 2007-10-19 22:57:02

*-3-

為什麼叫我奶牛
哈哈哈
納我拿走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