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55:06*~~豆抖干~~*

補10/12

今天是無奈ㄉ星五

早上一切都很平凡

但看到ㄌ

一個害羞ㄉ帥哥

可愛死ㄌ

某節下課

我還跟寶貝咖哩跟蹤他

笑死ㄌ

哈哈

他好像是資訊搭

中午吃飽飯

去洗手時

樓是傳來叫聲

一邊喊豆干

一般有人喊正妹

靠害我不敢抬頭

真是ㄉ

看到這篇ㄉ人請自首誰叫我阿

2樓或3樓ㄉ男ㄉhaha

自首是誰

誠實不扁

<真ㄉ不扁免ㄉ又要被夭受ㄉ人碎碎唸>

放學哈今天不用被留

就陪劉德德剪毛

哈哈

一開始
他去AT7他一開始說不要等隨便一個

他超酷真ㄉ寫完一個東西

就來ㄌ一個

後來他說修一修

但被我跟奶茶強迫

剪多點哈

變成
哈哈

有沒有感謝我捏

我也順變夾個玉須須

我變酷ㄌ喲
酷吧


思考要不要去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