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51:12*~~豆抖干~~*

10/8加社課加拔河

今天是我最愛搭一天

哈~~~~~~~~~

因為有社課挖

哈哈~~~~

今天一去就得分組

跟平常一樣

原本跟

我們班ㄉ女生同組還有跟阿淯他們

但因為多一個

後來我就被帶走ㄌ

哈被帶去跟可喵.阿白.薔薔.皮皮.阿迪

同組還有那個

我很討厭ㄉ色胚

超點ㄉ.......


後來登登來帶我們

哈哈~~~

酷弊ㄌ

我們演

ㄉ超好ㄉ挖哈哈

超爆笑

劇情我當烤肉物

開始故事

有一天宅男去園游會

逛一逛後來跑去撈魚

有跑去看電影

在電影院烤肉

後來失火ㄌ

滅火後又失火

又滅火

後來跑去賞月

月亮掉下來

嫦娥跑來問宅男要不要吃月餅

後來又放颱風假

2人幸福快樂ㄉ在一起

瞎~~~~~~~~~~~

但真ㄉ好笑太聰明ㄌ我們

笑死我ㄌ

哈哈

下課之後有沒有發現我

陰魂不散ㄉ出現在人群中

哈哈~~~~~~~~~~~~

還有大笨蛋小淯打我頭

haha下次我看到你要打扁你ㄉ頭

要不是看在

很久沒看到你ㄉ份上

不然你ㄉ頭就被我打暴ㄌ

哈哈

發現我變暴力ㄌ

沒差你說對吧

阿不管怎樣那件是

謝啦~~~~~~~~~

哈哈~~~~~~~~~

最後要說夭受ㄉ動感

我要問你ㄉ是遽然給我忘ㄌ

還叫我下課去找你

是誰說星期一要跟我說搭

你說捏

好吧你叫我下課去找你

但我有因素

我沒去找你

因為~~~~~~~

到時後再跟你說你知道ㄉ

哈哈

就是你說我是雙面人ㄉ事

明天就去你們班找你啦

哈哈

抱歉我就是讀桃啟ㄉ

怎樣咬我阿

哈哈~~~~~


酷吧

---------------------------分格線------------------------------------

體育課

哈哈~~~~~

今天我們班練拔河

超水ㄉ我們班

我們練

拔河

剛開始

跟班上男生一起

還可以拔贏別班

別班全部男生

超開心ㄉ~~!!

後來聽老師講解一堆

換男生跟女生比

11男生加上一些小小的女生

對抗班上20ㄍ女生= =

一開始拔男生就被拉著跑

超水ㄉ

哈哈後來我們就贏ㄌ

超酷ㄉ

運動會有希望ㄌ

哈哈

高興耶~~~~~


咖哩飯一盤♥ 2007-10-10 09:27:03

大家都被我感染了 = =
都會講水噢超水的
哈哈哈哈

好酷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