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02:37:29ほし★ゆき

[艾利only] [ICE花博場] 心得

艾利only戰利品:

ICE花博場戰利品:




[艾利only]

一早和芭娜娜去排隊搭訕了兩個高中生ww 人都很好,都是很棒的妹子((遭毆

進場一秒衝X桑攤位的我是人生贏家wwww!!!!!!((灑花
然後就get了X桑和翼也的本子 :D

X桑收到認親圖好像(?)很開心? ((我超害羞的((掩面///

之後不久一宮大大的本子和資料夾get!!!還有簽名拍照ww

在場次晃了一圈 該買的本子都買了 琯萍的本本get
過了一陣子小琅也到了 小琅的本本get!!

之後又搭訕了一位畫畫很強的大大

/

最後謝謝X桑 E桑 琯萍 小琅 重花收我的認親圖!!!!

也謝謝琯萍的簽繪(*ˊ艸ˋ*)




[ICE花博場]

遇到好多人www
高一同學 高三同學 現在大學同學 高中隔壁班同學(不要問為什麼我記得他ww)

/

然後啊啊啊!!!要感謝好多人啊啊啊啊wwww

首先感謝和我一起排隊的阿藻 聊了很多 超開心 ww

再來感謝願意幫我簽繪的 摳恰 阿媛 茄茄 X桑 
每一張簽繪真是太棒了啊!!好喜歡你們的圖圖(*ˊ艸ˋ*)

大家能記得我好開心啊 ((心中小鹿亂撞 然後小鹿撞死了((不##
不過一直都不太敢說話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手還一直抖(太緊張ww)
也謝謝大家願意收我的認親圖 ((抱 \*ˊ∀
ˋ*/

再來謝謝阿藻 馬鈴薯 豆麻 的小點心((嚼嚼 我最愛吃零食惹www

還要謝謝茄茄賣我本子www 謝謝豆麻幫我訂購黏土人www 

今天可惜的是沒有親手將認親圖圖交給ㄒㄌ好可惜((哭哭OAQ
然後因為要趕火車 所以來不及和摳恰 阿媛 茄茄 k桑說再見 很抱歉TAT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 最後謝謝陪我晃來晃去的JT(還有他朋友)和阿藻

/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愛你們((羞((掩面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