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23:41不再是

朝著目標


還好妳不出國了
不然我們會想死妳欸
今天就少了妳叫我起床
結果我就睡到40分
我還一個人走回教室
好啦
我不是在怪妳

說真的如果你去了US
妳的前途一定一片光明
不過沒關係阿
我們還有我們一起定下的目標
雖然說妳很善變的改了很多次
先是女中
再來是崇高的北一女欸
哈哈偉大的理想欸
可是顏顏常常在自嘆不如
然後妳總是一直給他加油打氣
哈我們說好一起努力
一起go go加油

對了伊婷應該也要加入才對
怎能少了他對不
北一女go!

反正妳不去美國了
我跟伊婷就不必難過了哈





欸妳什麼時候偷偷拍我的我都不知道= =


聽說小碧和施淑慧
寫了報告之類的給校長欸
因為他們不想我們被記過
真是感動
可是豬難子感覺很難搞




上一篇:再見國二

下一篇: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