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26:58不再是

漲潮了

昨天我們一堆親戚朋友去吃飯
在我家附近新開的牛排館
反正整個就很扯

然後我舅說要去海釣
結果是去海邊的海釣場釣魚
落差還有點大
我和表姊就爬到堤防上
看海還有很多星星
然後有幾個年輕人買煙火去放
超級酷的
我表姊還一直跟他男朋友講電話....
廢話我當然知道這很浪漫
(過不久海巡署還來關心一下剛剛的煙火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我兩個舅舅脫了
只剩一件內褲在海邊戲水(?)
然後咧爆點就來了
我舅就把褲子脫下來裸奔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circus阿
原來中年人也喜歡玩這種遊戲(汗)
很可惜的手機沒電
不然應該拍下來才對



我是說拍海灘不是拍我舅...

上一篇:靜下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