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3:46:59 littlesheng

.幻覺

感覺一下子好像要十月份了,
回過神,才發現只是九月初呀!!
-

開學了,今天早上是開學典禮,
我沒有參加,
因為我請了一天病假,
忙著回海總開立證明以及做復健,
所以,突然出現的開學典禮與我擦身而過…
-

這幾天,看到新的鞋弟妹了,
每個人就跟我們當初一樣菜味十足,
而且都會聽到很多天兵的故事跟我只能說這是直率的想法,
希望這個腥生月,你們會過得好啊!!!
-

然後昨天開始就有一堆同學開始把自己的書出清,
我的,也該出清了,
話說當時候,我可是花了三、四張小朋友呢!!
但,英勇鞋長們說,希望我們不要收錢收得太誇張,
要盡到照顧的義務…
so…我還在考慮我的書要用給的還是用賣的…哈哈!!
-

作復健是辛苦的,也是不耐煩的,
但還是要努力跟加油…-
-

對了,最近看了一本叫「遇見未來的自己」的書,
風格有點像「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但同像是勵志心理的書,
在「遇見未來的自己」我學到三件事…
一,這世界上只有三件事:「老天的事、我的事、別人的事」,
二,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三,對於生活、自己、自我,需要與身體連結、對情緒臣服、檢視思想及覺察自我身份的認同,
這三件事很不容易,但我會努力,
就像日前,淑清牧師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信念,
找出這個信念,就可以看見自己隱藏的洞,
才能進一步填補修繕,
所以,我必須更加油才是~
-

最後…
未來不論大家聽到關於我的什麼事,
請不要問為什麼,也不要質疑我的決定,
請為我代禱及加油就好!

加油!回到神面前~

上一篇:.數算

下一篇:.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