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0:49:06 littlesheng

.願望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願望,

你會許什麼??

阿拉丁神燈給人們三個願望,
但我現在只想要擁有一個能夠實現的願望,
而不是三個虛幻卻無法實現的願望,
在屬於我的月份裡,誰可以給我一個願望?
我不要在蛋糕上許三個…天下太平、風調雨順…

也許當我擁有這個幸運的機會時,
我卻不經意地推開了它,
又或許當我經過這個願望的時候,
我卻看也不看這不起眼的角落,
所以我想,我一再地錯過我可以擁有的願望吧!

今天晚上看了很多篇文章,
是散文,是富情感想像的散文,
也是大家mail裡常常流傳的故事散文,
因為今天早上上課時,
同學分享了一段感人又淒涼的故事,
激起我上網找相關文章的動力,
後來,我沒找到…
但我卻意外收穫更多。

我希望神給我一個願望,
一個可以任我擺佈的願望,
一個上帝聽我決定的願望…
但是,好像不可能,
因為我只聽神的,哪有神聽我的這回事兒呢?
別傻了唄!!!

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恣意的願望…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