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5:53:47 littlesheng

.沉澱

每個人,都需要擁有一段…
能夠沉澱自己的時刻,
或一刻鐘,或一點鐘,或一日…
甚至是一整年,
至於我的沉澱時刻,
坦白說,目前尚未「真正」擁有過!!

那你的呢?
-
今天,原定要去修個頭髮的,
但因為中午臨時有事,
所以只有cathy剪了頭髮,
而我,卻還是頂著一頭亂髮,
蓬蓬的、亂亂的…
自己都覺得醜死人了。

所以下星期,一定一定要去修一下頭髮,
不然,整個都想把自己掐死…哈!!
-
復原期已邁入第四週了說,
我的膝蓋還是痛痛的,
然後腳還是無力行走,
然後有時候因為右腳使力過度也會很痛很痛,
這個復原期,帶給我許多不便,
也包含著許多的矛盾及困擾,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煩、很無所適從,
但,卻只能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慢慢溜走,
接著什麼都無法作…

好不容易有點成效的體能,
又得因為這漫長的復原期整個重新開始,
好不容易想好的理念,
也得因為這個復原期的開始,
又要重新計劃及盤算,
很多很多,都得退回原點,
一樣一樣慢慢來,
因為這次,真的急不得。

但,我只想在你走之前,
告訴你,我真的可以!!

只是我不知道是否能實現…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