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4:24:59 littlesheng

.看護

我的看護,很愛欺負我…

她,是台中人,小我兩歲…
傻傻地放棄虎科大還有一年就畢業的時間,
然後來讀我們學校,
她跟我一樣都是病號(腳也壞掉了…),
但,她是一個極度樂觀的病號,
樂觀的笑容讓她看似陽光般的溫暖,
這就是,我的看護…

老愛念我、剌激我是她的樂趣,
雖然有時我會很生氣,
但是,我感謝上帝讓我認識她,
因為她很像小天使…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是她總是盡心盡力地照顧我,
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又會二次受傷,
也常常勸我不要想太多,
因為她說,這個世界就是不要杞人憂天,
讓自己快樂一點不是很好嗎?

我的看護不是基督徒,
但她卻常常從基督徒的角度鼓勵我,
因為她說她爺爺是基督徒…
同時,也很湊巧地不斷提醒我神的同在,
所以,我說她真的很像天使。

她總是希望我為當下的決定做出最好的選擇,
所以不斷地、不斷地告訴我很多她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至少她說她會陪伴我,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不會辜負神,也不會讓我的看護及我的家人失望。

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
^^(這是二週來的第一個笑容…)

上一篇:.Lovely

下一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