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2:59:44 littlesheng

.討厭的感覺

昨天才玩回來,今天心情很差…
因為後天就要收假了,
而且午餐後就得回學校了,
真的很令人反感的一件事耶!!

還記得以前放寒暑假之後要開學時,
那種心情跟放假沒什麼兩樣,
也許就是cindy說的~~「有人罩」吧!!
所以寒暑假結束時,心情也就還好,
就只是覺得多了上課這件事而已,
但,這次的開學,讓我覺得好沉重啊!
-

心裡有話,但說不出來的感覺,很「JDJG」!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是以前會很大咧咧跟你說的話,
現在只敢寫在紙上,但卻不敢拿給你,
面對你,還是笑笑帶過,
但心裡卻還是很介意我想說的事~~
然而卻每個星期在特定的時刻就會特別介意著…

也許是我的環境使然吧!
讓我變得,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美好的氛圍,
所以也只敢跟牧師說說…
牧師說,我的心中有股好勝、好強跟不服輸,
所以才會造成我有很多問題一直不斷地重覆發生,
一個「信念」,找出這個信念,
重新回到神面前,我就能迎刃而解了吧!我想…
可是,好難,連牧師都說不容易,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Jesus help me !!

上一篇:.又是墾丁

下一篇:.收假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