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3:28:04 littlesheng

.意外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喔!

下午在信望愛看了一下SOP的CD,
嗯…果然是在預算外,
原本狠下心就想要結帳去的,
但最終還是乖乖地放回原位啦!
媽媽說,東西看完要放回原來的位置喔~
這樣才是乖孩子~哈哈哈!!

然後就去了ABC牙醫,
今天真的很痛,比我第一次洗的時候還痛,
我的淚水都快掉出來了我…
由此可見,牙線真的很重要!!!

之後跟cindy會合,
很悠哉地逛了淈江跟原宿,
買了一個包包,這是意外購入滴~
看了一件長T,雖然很便宜,
但卻遲遲不捨得下手啊~
下次!下次我去的時候如果你還在,
我就把你帶回家啊!!  哈

然後,看了一雙鞋,
可是居然沒有我的size,
我的腳也才24半,
那雙鞋最大居然是24…
我的媽啊~擺明不讓我買嘛!
不過,這樣也好啦~省點兒…

今日流水帳結束,晚安啊!!

(假期已過四天,怎麼那麼快…wait~~~)

上一篇:.maybe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