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9:04:04 littlesheng

.good news

It's a good news !

教會青年第二個新生兒,
已經嶄露頭角囉!
大家可以猜猜是男or女滴喔~
請移駕到Angel的blog…
我猜是男的~哈!!!
-
昨天聚集了近一萬五千人在高雄的巨蛋體育場,
我只能說我非常沒有見過世面,
一開始進去時,人只坐了三分之一,
讓我驚嘆的是位置好多好多啊!!!
臨屆三點的時候,
禱告會也快要開始了,
目光環繞全場~~
哇!!!人好多好滿喔!!!!
心裡的感動,嗯…說不上來的感動!!!

大家同心合一,不分教派、不分彼此,
為同樣的一件事來禱告,
這樣的感覺,真的真的好棒!!!

6/7下午在高雄還有青年的合一禱告會喔!
希望大家再次聚集為高雄復興來禱告。
-
今天體能的適應程度有進步了喔!!
我想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慢慢達到標準了吧!!
加油~加油~!!!

上一篇:.小黑

下一篇:.Thanks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