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22:05 littlesheng

.回憶

今晚不一樣。

翻了翻之前的文章,
回味了一些想法、理念,
更想起了一些曾經帶給我美好的人事物。

也許當事情發生之後,
連朋友也做不成,
或是,只有偶爾一點點訊息,
可是卻再也連接不上。

每個人心裡應該會有「遺憾銀行」,
利息可能一年很多,
也有可能一年裡只算一次,
但多少,每年都會生一點利息吧!

我的遺憾是人,生的利息不少,
但我需要上帝釋放我,
改變我的態度,翻轉我的想法,
讓我可以創造更多不適合存在「遺憾銀行」裡的回憶,
因為我不想回到「睹物思情」的日子!!!
-
不知道這個人有沒有收到我的SMS?
也不知道這個人收到後是怎樣的想法?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當我用方言禱告時,
上帝要我饒恕這個人?
也不了解為什麼上帝要我跟這個人道歉?
我不知道SMS的道歉要怎麼開頭?

可是我還是把道歉的SMS寄出去了,
我還是順服神的聲音說了對不起,
可是.....回音呢?   我超納悶...回音呢?
-
今晚又變冷了~....

上一篇:.同事

下一篇:.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