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0:50:01 littlesheng

.衝動

衝動的人會失去一切,是嗎?

衝動的作決定,會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上帝還會在這錯誤的決定中賜下祝福嗎?

今年,我才離開二十歲不到半年,
可是我的身體、心理怎麼都變得像是個「老花仔」一樣?

昨天上課,怡均問我:「妳生病了嗎?怎麼覺得妳最近臉色很差?」
我的臉色真的很差嗎?真的是那麼得沒有精神嗎?

半夜累到不行,可是就是睡不著要怎麼辦?
白天還要上班,可是就是爬不起來要怎麼辦?
我不想要這樣日夜巔倒,將自己的生活本末倒置!

有太多疑慮、太多猶豫、太多不知所措了..

『賣笑』,已經變得不由自主!!慘...

上一篇:.體認

下一篇:.換教會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