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6:38:28 littlesheng

.撐..

記得去年約莫此時,
老師們邀請畢業的學長姐回來分享二技新生的生活,
我記得當初,只有雅純是夜間部學生...
她說過一句話,現在,正是我的想法及體驗,
她說:「夜間部,念到下學期,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
嗯~真的,我現在只剩意志力,
作任何事都幾乎不經過大腦去思考,
整理班櫃、文書處理...學業準備...
哎~真的很下意識的去做平常總是要做的事情,
就算不經思考,也是很累的,
不經思考,不是熟練的問題,而是沒有力氣思考...

頓時,終於體會,人的身體真不是鐵打的,
以前的我,熬再久的夜都還是可以保持精神亦亦,
可是現在的我,熬夜一天,就變得死氣沉沉...
從來很少懶床的我,
最近,總是常常睡過頭....
到底自己是怎麼了呢?
手腳不停的輪流發炎腫痛...
肚子也連拉三天...
到底....怎麼了呢??

昨天,我跟我媽說...
如果我一半在教會工讀,
一半的時候,就作硬體維護、網站設計,
這樣的方式ok不ok....
她,卻回答我,沒收入的時候,怎麼辦?
嗯~切合實際的問題....
但是,擔心還是沒有用啊!!!
我還是默默的在學校死命的工讀好了...

就靠『意志力』...撐下去吧!!!

上一篇:.身體快不行了~

下一篇:.夢..

littlesheng 2006-05-09 21:18:44

喔喔~妳也會賴床...應該真的很累才會吧!!!

認識妳那~~~~~~~~麼久,

除了星期日妳常常睡過頭以外,

很少聽妳賴床哩!!!



妳也要加油喔!!

purelyheart 2006-05-09 20:31:14

身體不是鐵做的當然會累呀~

要適度地讓自已休息呀~

最近我自已也是小小的賴了一下床^^;

不過,還是克制一下會比較好~~~

「甘巴爹!!go~go~~」

意志力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自已的heart!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