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3:27:01 littlesheng

.開心終止

我的膝蓋又發炎了,
我的手,又發炎了,
又作惡夢了,
考得不好、心神不寧...
整個人狀況很差,
所以,心情欠佳,身體欠安。

ir ba th acew d dez gns , 
od ewf qd ilos gns d ewf rcv , 
od ewf vdo btmw al iwj ad wnu x ldh bki , 
fki u , gns ir ba acew , losk ba acew ,
pde , own dez th pri dn neq e yzol uuum ea , 
fki u , ihu gns dse kbu l ooo1 ln e yzso , 
mo d dez ewf wi dse kbu do dn neq to u e yzol acew , 
dru gq v d ebi noo igo , 
ba th ooo1 ln , losk zmr wi ,
ey vh lw ir , gns own dez ba ad ooo1 ln , 
xur ix , xw gns d ptx ,   
ebi dez gns d wjn nz , ba mf ix d jce .....  

整個心情,又被妳摧毀一次!!!
那天,我看見她的狀況,好很多...
心裡大大感謝讚美神,
我相信,神會一直照顧她,
也會醫治她,
讓黑暗權勢徹底在她的身上瓦解,
我....深信不疑。

昨天,發下來的考卷,
成績很不好,
但,這是可以預知得到的,
所以,就算了...

晚上,跟瑄去吃五十元...
當然不是只有我跟她,
過程,不贊述,
因為不想說...............
不是不愉快,是我覺得沒必要...

開始慢慢覺得之前那個不分青紅皂白罵我的主任,
其實,人也是很nice的,
這星期,是他的最後一週上班,
下週,他就退伍了,
所以....見到他的機會應該會少很多吧!!!
退伍,是因為他是中校教官,
所以不叫退休.....

今天,要努力工作,
讓自己埋起來,
心情,不想調整了,
今天要,耍自閉,
電話,不會接,
簡訊,也不會看。

上一篇:.難題

下一篇:.落井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