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37:24派。

不要吵鬧ˋ不要紛爭ˋ不要惡言相向。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有。
只留下開心。
只留下和平。
只留下安靜。
只留下我要的生活。

小胖沒有錯,我認為他沒有錯。
他也沒有告狀,只是一般的報怨,抱怨的英文會拼ˋ會發音嗎。
如果不會也沒關西,現在有YAHOO字典很好用,相信做過專討的你,應該會使用才對。

可不可以不要把事情鬧大,我並不是在委屈求全,我也不需要委曲求全。
你要鬧大我也沒在怕,只是覺得對原本當事者很傷很傷而已。
你我都只是旁觀者,我們不需要跳入攪局,本來就不是你和我能管的事。

請你記得”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
請給當事者適時的安慰,請不要加入你的意見,大肆批評。

我希望不要再玩排擠這種遊戲,都已經21歲了,不需要這樣做,還是你希望以後你受到大家的討厭時,我們大家排擠你?
如果你希望這樣的話,那我也沒話可說,不是嗎?

還有,對號入座這件事是誰跟你說的,是你心裡有鬼,才會覺得我們對號入座吧。


我承認我是很生氣,但我很理智。

上一篇:陶板屋是吧!?

下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