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52:21派。

地震囉

今天在玩電腦時
竟然,地~震~了~
蝦密!?
真是嚇死我了
還2次耶
還以為宿舍會塌下來呢
今天我有乖乖的上課(生化)
我沒有翹課(真是值得嘉許呢)
但~這學期也剩沒幾次可以上課了
就快放寒假了
這也代表著~期末考就快要到來了
又要痛苦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不知道這學期會不會被21呢?
應該是不會吧?
除了環微實驗以外
虧我還那麼認真上課呢
如果我真的被當掉我應該會想殺了那老頭吧
敢當老娘(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也只能認了
誰叫他是老師呢
想當就當
只好明年再來囉
不然能怎辦呢

來想點快樂的事情好了
明天~明天(星期3)要出去唱歌和逛街囉
YAYA
4個姐妹(缺了紀小惠,有了愛情沒了友情)
總算又要去唱歌了
真開心
而且星期4要回員林看牙醫.剪頭髮.看電影
星期4要自己1人勇闖彰化
沒辦法,誰叫我的同學都住在台中呢
只能自己回彰化啦
這次我要自己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聽說好笑到不行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而星期5呢
要回去外婆家煮火鍋
哈哈
給外婆請客
好像是因為那是是拜外公吧
外婆叫我們大家回去幫忙把拜外公的菜吃掉
真高興
這個禮拜



滿
滿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好心情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