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51:40♥ 浣熊

miss



嘻嘻
暑假過了過了 下禮拜新生訓練 下下禮拜開學
有沒有給他那麼快 ..


miss
好想你們親愛的330
好懷念我們曾經用微笑編製成回憶
如今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朱ㄍㄠˇ 現在一定很雀躍清水的生活
安安 一定還活在電腦的世界
阿銘 努力學餐飲準備當一名大廚
志維 說不給我介紹中華帥哥
儒儒 你沒有去燙頭法當酷高中
凱凱 期帶著樹中的正咩(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阿公 認真拼功課上成功不要變同性戀阿你
潘潘 在遙遠的花蓮努力完成奶奶對他的期望
老鼠 改中華了沒我等著看你跳舞給我看
小樂 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像很好這樣不錯
鵬豪 海工酷喔幫我照顧佩雞你要加油喔
胖丁 期待著華江生活哈希望你不要跟我愛愛同班我怕你被他欺負
松鼠 上了夜間部很累要注意身體
顆顆 你說你要當警察你說你要好好認真加油
浣熊我 你說你要好好拼轉學考我要努力!!!!!!!!!
姿姿 我親愛的同胞說好要一起加油哈等我的信
沅真 南港好遠不過高中3年很重要就給他拼了不要玩太瘋
吐司 恩你要好好加油不要這麼變態
佩ㄐㄧ 海工的你要好好加油不管再辛苦都要熬過去
雯雯 不要不相信自己其實你很棒很棒要開心點你笑起來很可愛耶你
逢翔 上班很累吧你要多多休息還有等前賺夠了就去上課啊
阿八魚 到了新環境要重新認識人可以的好好加油
毛毛 哈我知道你很期待育章帥哥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你嘻
女兒 中華中華酷ㄛ你要好好加油不要被學長拐走喔你
大頭 我想你現在一定在苗栗當農田小孩阿我期待你變媽媽哈
肉圓 華僑好大好大是吧你要好好加油可以認識多人呢還有我會努力考上
熊熊 唉喲你好辛苦喔你上那麼晚班要注意身體是吧我很想你耶



唉唉
高中是新開始
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
唉開學不知道還能不能碰電腦耶 =口=
我會悶爆ˊˋ


高中大家要成熟點加油吧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姿姿加油!!!!!為了我們的夢想!!!!!!!!
大家加油!!


佩ㄐ一我很想你耶 你失蹤了ˊˋ







上一篇:我是高中生了

尼的熊 2008-10-10 21:29:00

我來看尼喏

我也很想很想尼呢^^

瑋哥‵ 2008-09-25 00:55:30

我回來了

悄課ㄟ~~幫你回

回不感謝我~~~

疯雯&# 2008-09-12 00:20:06

親愛妞

ˊˋ

改天你回來

要準備好澳

我可能會吐一推苦水ˊˋ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