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4:34:04Mrs.妮*

突然好想念164....




還 記 得 ..
我 們 每 次 中 午 都 會 在 走 廊 上 圍 爐 嗎 ?!
好 開 心 呢 :D
每次下課都會在走廊上玩..
正 所 謂 的 騎 馬 打 仗 = =”
要 不 然 大 家 就 是 到 我 們 班 來 比 腕 力ˇ
哈 哈 ...
每 天 下 課 都 好 快 樂 *////






























這 是 某 一 天 ..
Yuda . 厲 害 在 講 台 比 腿 細 !!
他 們 是 娘 砲 ..
所 以 腿 都 比 較 細 =ˇ=
嘻 嘻 嘻 〃
















































我 們 剛 開 學 每 天 都 會 跑 丹 提
超 吵 的
哈 哈
都 很 High
厲 害 和 Yuda 最 愛 這 樣
沒 有 一 天 是 正 常 的 = =”













































還 記 得 那 時 候 我 們 三 個 都 有 舌 環
厲 害 !!
我 還 記 得
我 帶 你 去 穿 的 時 候
你 那 個 蠢 樣 @@”
哈 哈
































































後 來 我 去 穿 第 二 次 ..
Yuda 猶 豫 很 久 ..
他 終 於 穿 了 !!
結 果 我 們 兩 個 都 變 大 舌 頭 ..
講 話 都 講 不 清 楚..
這 就 是 預 兆 !!
結 果 過 沒 幾 天 ..
我 們 兩 個 舌 頭 上 都 長 了 怪 東 西 !!!
機 車 !!
害 我 跟 Yuda 花 了 800
王 八 羔 子















還 記 得
你 們 是 ”根” 幫
有 : 小 光 . 厲 害 . Yuda . 江 江 . 小 朋 友
我 跟 仔 寶 . 小 文 . 胖 . 呀 比 . 書 瑜 . 玉 米
都 是 婊 子 幫
每 天 都 混 在 一 起
快 樂 阿 =ˇ=









































澳 !!
這 要 拿 出 來 講 一 下
我 跟 這 個 可 愛 小 寶 貝
同 年 同 月 同 日 生 呢 ^^
不 過 個 性 卻 差 很 多
她 好 安 靜 =ˇ=
我 好 多 話 =ˇ=
她 好 溫 柔 ..
我 好 兇 狠 ..
她 很 愛 讀 書 ..
我 卻 很 愛 混 ..
她 很 優 雅 ..
我 很 粗 魯 = =”
好 多 好 多 都 不 一 樣






哇哈哈





















不 管 上 課 下 課 都 在 拍 @@”
哈 哈
我 的 臉 好 白
比 吸 毒 犯 還 白
好 扯 ..










還 記 得
西 洋 文 化 表 演 吧
哈 哈
我 們 班 是 最 酷 的
尖 叫 一 出 場 就 沒 停 過










裡 面 只 有 我 一 個 女 的 ˊˋ
( 不 過 說 真 的 我 也 已 經 習 慣 了 )
還 要 穿 我 不 喜 歡 的 衣 服
恨 天 高
走 台 步
好 險 你 們 沒 叫 我 地 板..
要 不 然 我 一 定 殺 了 你 們 ˋ ˊ
Yuda 還 solo 勒 ..
大 家 的 尖 叫 很 大 聲 喔
你 真 是 酷 哥
帥 斃 了 XDDDDDDDDDDD




















還 有 還 有 ..
我 最 愛 的 八 婆 ”♥
每 天 都 有 話 題 聊
走 到 哪 拍 到 哪
真 懷 念ˊˋ






體 育 課 ..
不 是 在 拍 照 ..
就 是 在 聊 天
要 不 然 就 是 運 動 阿
廢 話 ˋˊ




























如 果 現 在 164 還 在
大 家 也 都 還 在
那 該 有 多 好
育 達 沒 有 拆 班 這 回 事
那 又 有 多 好 ?!
校 長 是 王 八 烏 龜
ˋˊ












































好愛你們〃♥












































好想你們〃♥



































THE。

上一篇:愛☺

下一篇:[ 永遠忘不了這天 。... ]

仔寶 2008-04-25 09:04:08

雖然我和一些人都呆在育達
但...跟上學期還是差好多好多
只能說難過壓!!!
之前似乎都變成了回憶

有時想到很難過

似乎回不去啦

我們也都很像你們

這學期跟上學期

差好多好多...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我整個就是超想你們的ˊˋ
2008-04-26 07:26:01
2008-04-14 21:43:03

死到哪了阿
回來回去哪了ㄚ
*麻忽然感傷
悲歌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悲歌ˊˇˋ
2008-04-15 08:22:20
2008-04-13 00:14:39

宝妮宝妮 ..
哈哈我也好想妳耶 :(

版主回應
我也是ˊˋ 2008-04-14 11: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