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9:24:33┌筱♀楓┐☆”

☆〃, 我很『MAN』 ?!

         
        發生時間:97.7.24 ( 四 ) 7:57:35PM

        發生地點:蝦咪爾的...我忘了 - - + (自己補習班……)
 
        在場有誰:我、婷屁、霸王、Mark

-----------------------------------------------------------

想要知道內容的話,那我們就繼續給他看下去……

-----------------------------------------------------------

今天補習班放學,我跟婷屁就到外面去邊吹風邊聊天。

聊著聊著,婷屁不知不覺就聊到了……ㄚ飄……

臭婷屁ˋ  明知道我怕ㄚ飄還給我講一堆ㄚ飄的故事 - - +

當婷屁講到一半時,那個霸王早已偷偷摸摸的躲在我後面,準備要來嚇唬我!

霸王突然:「吼!」的一聲,害我嚇了一跳 - -

但是我告訴你,我是被嚇大的咩?不是嘛!

所以我一嚇到就馬上轉身,然後抓緊霸王的手,用力一轉「噢!」

嘿嘿!這一聲可不是我的唷:)而是霸王的!

哼哼!我要讓你知道,敢惹我?

嘖 ` 下場只有,死路一條! 哇哈哈‵   (巴飛)

雖然我有如此的反應,但是我還是怕ㄚ飄呀…… (淚奔)

不過最後婷屁突然冒出了一句:「唉唷!你不用怕啦!雖然女生是陰性的沒

錯,但是我看你這麼【MAN】,應該算是屬於陽性的,不用怕啦!」

呃 ` 當我聽到這句時,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哭是因為她竟然把我當男的!?

笑是因為我不用怕看到ㄚ飄了……

正所謂  哭~笑不得  ( 囧 )

嗚嗚 ` 我要去角落劃圈圈了啦 >”<    

         |
         |
         |
  ------─|
        O|
       / |
         |
         |  (PS:此人是隱形 - - ((遭巴  )










                          By:筱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