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9:54:11┌筱♀楓┐☆”

☆〃, 窩爱點點名 ˇ

(★)問卷規則
問卷不得回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十位以內的友達並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遵守遊戲規則。 謝謝合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卷st a r t!

         大問 __ 自我介紹 

你的暱稱: ┌筱♀楓┐★” 

暱稱的由來: 突發奇想

生日: 10/20

崇尚的國家: 食人國

最喜歡的東西: 我最喜歡我最喜歡的東西

最渴望什麼東西: 快快開學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我是ㄚ飄

有沒有手機: 有、沒有,傻傻分不清楚。

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0936309xxx

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出去玩 ˇ





          大問 __ 感情拾問

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覺得勒?

他/她叫什麼名字: 誰?

最喜歡他/她哪裡:Who? 

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嗄?

最長的交往多久: 蝦咪 ?

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蛤 ?

他/她的優點: 誰?

想跟他/她結婚嗎: 誰咩?

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誰齁?

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你到底在說誰 ?




         大問 __ 人際拾問 ``

参壹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 嗯 ... 麻麻說ˇ 做人要懂得謙虛。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 只要是好ㄉ朋友ˇ我都喜歡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 因為蟑螂螞蟻,數學原理。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 沒ˇ

参伍_為什麼討厭: 同上ˇ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花枝屌 ?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 都很cute

参捌_最醜的朋友: 各個都美若天仙呀!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嗎: 廢話-ˇ- 難道你沒同學愛 ?!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請再給我3的願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問 __ 心/表情拾問``

最擅長的表情: 面無表情

今天微笑了嗎: 不ˇ 我傻笑

做過最醜的鬼臉: 怎形容 ?!

喜歡裝可愛: 不

扮醜是當然的: 難道你有這個『怪』癖好 ?!

現在心情好嗎: 好睏ˇ 但下午要補習 ! 不能睡

心情不好會幹麻: 很少有醬過

想出去玩嗎: 摁摁ˇ

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NO

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問 __ 問卷拾問


喜歡這份問卷嗎: 它讓我好想睡  

喜歡問卷的作者嗎: 他人在哪?

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沒再算 

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有催眠的作用

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摁!它讓我好想睡~”~

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喜歡,因為我很疼愛他們的 :)

喜歡題目多的問卷: 看情況

問卷≠文章: ?

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我想到問卷 !! 快點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七小問 __ 問卷總檢討 ``

問卷題目剛剛好嗎:so-so

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還好吧

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會加哪些:你現在睏嗎?你很宅嗎?

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猛打瞌睡

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比方說 ?

請給問卷一句話: 你是最好的治失眠良藥!



點點名:
1.瑩

2.咩

3.妳

4.就

5.認

6.命

7.吧

8.哇

9.哈

10.哈

上一篇:☆〃, 點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