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14:59┌筱♀楓┐☆”

☆〃, 終於解脫啦 !

從畢業幾天後,我幾乎整天在家裡!

真是無聊到……

坐也無聊、站也無聊、躺也無聊、蹲也無聊、跳也無聊、玩也無聊…

呃,總之做什麼都無聊就對了啦 - -+


  謎:既然那麼無聊,不如去學校玩呀! 
  楓:囧” 去學校根本就不能玩嘛 QQ
  謎:此話當真 !?
  楓:唉ˇ我打個比方好了。
  謎:嗯!說吧!
  楓:這就要從八百年前說起了……
  謎:喂喂喂!那時你、我都還沒出生吧?!胡鬧!
  楓:哎押呀!抱歉抱歉,口誤、口誤啦!
  楓:那我繼續說下去唄……
                          )

從不知道幾年級開始,全校的老師就會常常找我幫忙,也害我常常忙的不可開

交!

有一次,也不知道是幾年級的時候 =ˇ=

老師A叫我中午午休或下課時去幫她用一下東西,我當然是答應了!

然後到了下一節下課時,我就去赴約,然後又在走廊遇到老師B,她叫我去幫

他打掃檔案室一下,我就說老師A已經叫我去幫她了耶……

老師B就說那你先幫我,等一下再去幫他吧!我會跟老師A說的!

我就有點無言的答應了。

然後我剛要打掃時,老師C又近來叫我把這些習作搬到他們班上去,我就我我

還沒打掃好耶……老師C就說你把書搬好再回來打掃不就好了?

我當然是答應了,如果不答應他不把我宰了才怪!

之後陸陸續續又有老師教我做事!

結果我只有做好一件事就打鐘了!

但我又不能繼續做下去,不然覺對會被記曠課 ! 

所以我就趕緊回教室,但是我好像慢了一點,那個死班長就把我的號碼記在黑

板上,我也跟他說我是因為要幫老師做事才比較慢一點回教室的,那個死班長

竟然說等老師來在根老師解釋。

囧RZ 怎會有這樣的班長呀 ? 不過等老師回來後,我就馬上跟老師解釋,幸好

老師沒像那個死班長一樣機車!不然我絕對會發瘋的 - - +

到了下課,我就馬上去做剩下未完成的事,但是途中我遇到老師A

他竟然說我怎沒去幫她?害他等我等好久!

我就說因為老師B叫我先去幫他……然後老師B也有說會跟你了。

他竟然又說你不知道先答應別人的要先做嗎?

我就整個無言了 ……

之後我又遇到幾位老師……他們幾乎都是說我怎沒把事情做好就不見了?

囧 !!!  我好囧 - - ﹢

在這之後我還以為,老師終於不會在叫我做事了 !

但,人算不如天算……老師還是繼續叫我幫他們的忙……

就一直幫到我畢業了也還是不放過我……

只要我去學校玩,遇到老師,他們就會叫我幫忙……

嗚~~  難道我已經注定永遠要幫土城國小的忙了咩? ( 巴飛 )


  楓:代誌的經過就是這樣!
  謎:呃ˋ真的有那摸嚴重咩?
  楓:嗯哼  :(
  謎:唉ˇ不然這樣好了!
  楓:嗄?
  謎:菩薩幫你加~~~持。衰運去,好運來。
  楓:噗ˋ謝謝你嗄:)
  謎:不會啦 -ˋˋˋ-
                       )

不過現在也好了,因為我解脫了!!

我已經不會笨到去自投羅網了 - -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除非我有『灰熊重要』的事情,我才會去學校的。

因為我想讓我的頭腦&手腳好好的休息呀~~ QQ






                         By:筱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