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30:30┌筱♀楓┐☆”

☆〃, 今天我失常了 ?!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就得乖乖的去補習 ˇˇ (歹命>”<)

今天跟以往一樣,要考口試;也跟以往一樣,我是第一個上台背的 ~”~

吸氣……吐氣……深呼吸……

正當我背到第二句時,那個霸主就很ooxx的出聲音!

害我頭腦整個變空白的 - -‵

NG1!

-----

之後我就看了一下課本,嗯……ok!

然後換我們班的(補習班)阿兩(※註一)在那邊亂!

害我又給他空白了!!!!!←驚嘆號真多 (汗)

NG2!

※註一:由於我那位同學什麼能敢吃,所以有人就說他根本就是不死之身嘛!

因此被取名為,【阿兩】=我們班的【兩津勘吉】!!

-----

由於被他們兩個一亂,害我現在都會想到他們在搞笑的畫面 = =

所以背一背就給她笑場,笑場後就忘光了 - - +

所以有了NG3、NG4 !!

之後老師就有點嚇到 -ˇ-

因為我之前不會這樣子的說!今天不知道是怎樣了 !

超反常的。NG好多次 = = +

所以老師就說不要計時好了,然後我就慢慢的背,還是會忘記 - -‵

嘿嘿!聰明的我(?)當然是給它跳過囉 xD

科科ˇ聰明唄!((巴飛

不過說也奇怪,今天真的很不正常 !

平常我一次就過了說……今天竟然這樣?!

難道是被ㄚ飄…… 啊阿阿阿阿---!

不可能的!!

那不然……

我想因該是因為昨天打雷太大聲,所以才會把我嚇到失常吧!!

嗯!對!一定是這樣的!(自我安慰中……)

話說,我昨天真的被雷聲嚇道說 - - !

我彷彿看到閃電在我家庭院那邊出現!

而且還有電絲!! 我看到了之後,就整個嚇到,嘴裡還唸著:「南無觀世音

菩薩……如果我有做壞事的話,就請祢原諒我吧!我以後不敢了!噢不!是沒

有以後了啦!請祢不要再打雷了……」我就一直重複這幾句話……

沒辦法……就算我天不怕、地不怕,我還是會怕一兩樣東西的。

至於,除了打雷以外的東西,我就不說囉!

因為……要是我說了那還得了!被你們抓到我的把柄那可就遭了:p







                    By:楓〃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