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6:53:35┌筱♀楓┐☆”

☆〃, 國中編班考! (下)  《日》

我們總共要考三科。

第一科是國語、第二科是數學、第三科是自然。

-----------------

(最多五顆星,如下↓)

第一科:國語,難度:★★” ,完成度:★★★★★”,題數:55。

第二科:數學,難度:★★★”,完成度:★★★★” ,題數:40。

第三科:自然,難度:★”  ,完成度:★★★★★”,題數:50。

-----------------

考國語時,有幾題題目是廢話- -‵

所以就很快速的給他寫完了。

~~~

當考第二科數學時,那時我頭腦不知怎樣了,第一題算超久!

結果最後根本就不用算出全部答案 - - ﹢因為那個只需要看大小就知了。

那時超囧”的 >"< 連續好幾題也差不多是這樣= = ﹢

所以當監考老師說剩下5分鐘時,我才寫到第20題!當場整個傻眼!@︿@

所以剩下的二十題就大略的看題目,先把簡單的題目算好,然後剩餘要算比較

久的就給他亂猜-ˇ- 不過當我算完簡單的題目,要開始猜時,無情的鐘聲

就在此時響起…老師就宣佈,時間到!然後我前面的霸王就非常欠打的把他桌

上的題目卷和答案卡放在我桌上!還很不爽的說:「喂!時間到了啦!不要再

寫了!妳這樣算作弊欸!」因為當時某楓還正在努力的亂朴塗卡-ˇ-

所以我當然就不理他囉!然後他又在那邊繼續叫:「欸,老師,妳看他啦!時

間到了還繼續在那邊寫!」然後他還用我的筆!

由此可見『人都是自私的動物』!為了不讓我的分數比他高,就一直叫我不要

寫……不過時間到了本來就不能寫了說 (汗)

可是後面同學也都沒來收阿(其實她跟我一樣還在亂塗)= =

後面ㄉ同學好像寫完時,才來收- -‵

而我就因為被那小子一亂,我還有十幾題沒寫到!真的很無言…

亂塗而已也在那邊吵……又不一定會對… 啊---!!

而且,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時間到了還在寫吧?明明就還一堆人欸!

為啥你不去叫他們別寫了?一想到這心中的火就不停的升上來!!!

煩啦!!

~~~

考第三科自然,我只能說那題目簡單的可以!所以當我寫完時,時間才過一半

而已。所以我就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之後時間到時,那霸王也非常不識相的把他的題目卷和答案卡放到我桌上!

我:「吼!煩欸!不要把你的東西放在我暫時的桌子桌上啦!」我當時說的滿

大聲ㄉ- -‵ 不過幸好我們班那時候超吵的,所以應該沒人聽到 =ˇ=

我就邊說邊瞪他,我現在真的是不想見到他 = = +

~~~

回家後,我的脖子就開始酸痛,可能因為考試時,我都頭低低的吧!?

管它的-ˇ- 反正一下就好ㄖ!












                           by:楓〃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