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35:16┌筱♀楓┐☆”

☆〃, 國中編班考! (上)  《日》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奶奶給挖起來了!

我一看時鐘,『蝦咪 ?! 才五點多而已!』

結果我奶奶說他看錯了,還叫我繼續睡。

但我一起來,就睡不著了 ˇˇ

所以只好認命吧!

我起床後,便慢慢的走向浴室,開始刷牙、洗臉(每天必做的事 =ˇ=)。

刷完後,我就開始整理服裝、儀容,然後清點今天要帶的東西。

都ok後,我看了一下時鐘,『5:45 A.M. 』 !!

沒想到我辦事效率還真快呀?! (遭眾毆)

既然時間還早,所以我就打開電腦,開始逛我的台論囉!

玩到快6:20時,我就打電話給笨婷ˇ 因為她叫我要打電話叫她起床 -ˇ-

剛打過去想沒幾聲,笨婷就給我接起來了。

結果她竟然說她已經起床了 =ˇ=  害我還浪費電話摳摳 & 被罵  = = +

6:2x時,我便從家裡出發,往我的母校邁進(!)

剛到那時,我就看到小邱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那邊等車。

我:「喂!小邱!你太早了啦!」結果那死小邱竟然不理我!向天借膽 xD ?

不過最後他好像也滿廳我的話的,乖乖的去找其他同學們。

他走後,換我一個孤零零在等笨婷ˇ等到快變成孤單老人時,笨婷終於出現了!

我既開心又感動呀 xDDDD

我們一起搭公車,但是我在攔第一台公車時,那台車竟然不鳥我!?

難道他也向天借膽嗎 xD ? (遭踹飛)

不過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嘛!所以我又再次鼓起勇氣,攔了第二台公車。

orz.... 公車還是不停下來 ~”~ 不過我看了一下車上,原來是客滿ㄖ - -`

人都擠到車門了說,好危險呀 !! 所以不要坐是對的 =ˇ=

等到第三台公車時,我就有點不爽攔了- -` 所以我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

我們班的boy們 ! ! 我在旁邊看你們的表現唷 :))

Yes ! 果然把事情交給你們是對的 ! 你們不只有攔到車,而且還是空車呀 !

(除了幾隻阿貓阿狗以外 =ˇ=) 反正人很少就對啦!不超過五人 (?) !!

-----到了國中中廊後----

哇--!人山人海呀!全部都是人!(←廢話)還不同校的呢!(←再度說廢話)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也就是不知站了多久後,我們就移到活動中心去。

到了活動中心,校長說什麼要『新生歡迎會』!結果是校長訓話-.- 害我高興

了一下-3- 之後就開始繳畢業證書 & 暑期輔導費的時候了,不知花了多少的

時間,終於都全部繳完了!! 後來好像還有主任、教官的訓話(!?)我忘ㄌ= =

反正吼!最後我們就到了301班去考試!










                           By:楓〃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