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1:52:00┌筱♀楓┐☆”

☆〃, 本班請抗這~~~!點近來就對叻‵ 關於學校…

昨天晚上,有人自投羅網ㄉ來給我罵ˇ 真是太舒暢ㄖ XD
不過也夠笨ㄉˇ明知自己做錯事,還趕來密我 -.- 
也難怪肆天才拉  XDDD 

因為是小學生對罵ˇ很不精采。所以請那些想抗熱鬧的,可以請按右上角那可愛的紅色 × 鍵離開 :] 

對喏!本班人一定要抗【】裡ㄉ唷‵ 尤其肆Girl ˙ˇ˙


 人物介紹: 天才 = 天才
       搞怪〃楓咩☆═─ = me
ps:有兩ㄍ地方我特別用【】用起來,請一定要抗那兩句唷 !!
   {}←我ㄉ話也等於旁白辣 -ˇ-

天才: 安安
搞怪〃楓咩☆═─: 我當場在場
搞怪〃楓咩☆═─: 你敢給我亂說話 ?
搞怪〃楓咩☆═─: 雨赯明明就沒罵妤涵
搞怪〃楓咩☆═─: 你還亂講 
搞怪〃楓咩☆═─: 害他們吵架!
搞怪〃楓咩☆═─: 你!太可惡了!
天才: 幹幹
天才: 機掰
天才: 罵三小
天才: 你娘比較島
搞怪〃楓咩☆═─: 懶的跟敗類吵 ˇ_ˇ
搞怪〃楓咩☆═─: 唉‵
搞怪〃楓咩☆═─: 這是上怎會有這樣ㄉ敗類阿 ?
搞怪〃楓咩☆═─: 可憐唷‵
搞怪〃楓咩☆═─: 難怪現在社會那ㄇ亂ˇ
搞怪〃楓咩☆═─: QQ
天才: 你廢物ㄚ
搞怪〃楓咩☆═─: 真是可悲唷ˇ
天才: 你悲哀ㄚ
天才: 就是有你這種廢物
天才: ??
天才: 你湯馬ㄉ
搞怪〃楓咩☆═─: 可憐呀‵ 還打錯字 =ˇ=
天才: 無緣ˊ無故家我即時喔
天才: 我看你才可憐
搞怪〃楓咩☆═─: 錯‵
搞怪〃楓咩☆═─: 不是無緣無故
搞怪〃楓咩☆═─: 是別人給我ㄉ
【天才: 自己邀請我去多人會議ㄉ】
【天才: 才會誤會】

{看到這兩句也代表著,尼悶誤會樂 ˊ口ˋ 星期五那天,我在教室跟天才對罵。罵一罵,我去丟個垃圾,我聽到瑩咩說:「天才好白目喔!」瑩咩剛說完我又聽到,ㄚ娟:「是妳姐白目啦!」剛聽到其實蠻傷心的ˊˇˋ 不過想想,ㄚ娟也在氣頭上,才會說出那些氣話ㄉ!~"~ 所以就算喏ˇ反正ㄚ捐最後也有跟我玩嘛:D  呃‵抱歉!扯遠ㄖ - -‵   我是想說,我被罵、被ㄋ悶討厭沒關係,因為我雞婆嘛-0-! 但是請不要誤會他悶,他悶真的是很誠心的在懺悔,所以理所當然的,他悶絕對不會罵你悶呀! 希望ㄋ悶不要因為一ㄍ『外人 + 嘴臭 + 頭腦不清ㄉ天才ㄚ蔡』來破壞窩悶辛苦經營多年的友誼〃 有人(≠友仁 - -‵)不是常說,『國小的友誼是最長久的,也是最難忘的』嗎?(呃‵好像有點說錯=ˇ=‵ 管ㄊㄉ -0-‵)管ㄊ有沒有說錯ˇ反正國小ㄉ友誼是最真誠ㄉ唷!^^”  最後,祝ㄋ悶一定要在畢業以前合好唷 >”< 咘然等到以後想要來彌補這ㄍ遺憾,可能就很困難囉‵  希望在抗完以上我說ㄉ話後,就合好ㄅ :]  }

打了"漏漏等"想必各位大大都眼酸樂吧?? 來~這是小女所準備淂眼藥水,供給各位大大使用(遞),辛苦囉-ˇ-‵  

對喏!希望本班的Girl們抗完以上可以回覆一下唷ˇ
不管是罵也好、說我怎樣也好,就是希望把ㄋ們淂讀後心得說出來ㄅ!
我也會幫ㄋ們解答ㄉ!但請留下您的大名唷 ^^” 咘然就請回覆完的幾天後再來此篇文章抗抗ㄋ的回覆,如果覺ㄉ麻煩,還是留下大名ㄅ!我會去ㄋ的無名or報台說  我回覆囉! 之類的話,順便幫ㄋ灌ㄍ水 =ˇ=...
來~ㄋ們看的比較多,這是兩灌眼藥水,給ㄋ悶用(遞),希望點完眼藥水後,可以看ㄉ比較清楚唷! =] 








                        By:楓〃兒
【布丁】 2008-05-25 11:47:02

呃...

你死樂這條心芭...

因為...

某某某 = 芠希&雨嵐...

認識吧xDD

別說唷!!

芠希&雨嵐...

是=某某某

了改嗎??

【布丁】 2008-05-18 19:18:19

哈哈!因為尼是阿蔡的舊愛芽ˇ

所以阿蔡會吃醋。

了解沒,

至於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會po在pc鎖密...

記得要來看唷!!

而且我只給你和某某某。

某某某 = 不告訴尼

版主回應
-ˇ-‵

我可是會通靈搭 xDDD

就算ㄋ咘告訴我,我還是會之滴 ˙3˙

誰叫我肆ㄋ賊咧 -ˇ-‵
2008-05-19 15:37:59
【布丁】 2008-05-17 17:37:40

哈哈!

啾是要

咘然親我一下!《布丁牙ˇ

怎?楓大親你?天才會吃醋喇!

沒差,

楓大是我賊賊ˇ

ㄚ蔡吃醋格『屁』牙!

對八賊賊

楓大:對阿!

※ ㄚ蔡不是吃本小姐的醋`,而是我姐ㄉ...至於原因是啥去我那衝個人氣留個言...我可以...再...考慮看看...

因為這是...嘿嘿!『不能說的秘密』

版主回應
笨咩ˇ ㄋ少噁心樂 -ˇ-

關天才啥事呀 ~"~ ?

這事兒,可是攸關 U ㄉ生死蛤~~

ㄋ確定ㄋ還要說嘛˙3˙ ?? (亮刀) 

嘿嘿嘿‵
2008-05-18 18: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