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4:28:13〝☺ 瘋小猴] ],,*

只是個玩具


再美的童話也會失去感覺
空蕩蕩是你給我的堡壘
我不說只希望你能了解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
最後一次
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
最後一天
才能學會珍惜

即因為會消逝 才值得珍惜
有過了 卻不知道留下了什麼
如果能當下保留一些足跡
也才能算是成長的証明


很多事

只能以沉默來回答

在委屈

咬牙全往肚裡吞

在難過

也只能獨自默默躲起來

只不過

想找個人陪說說話

但始終

不得不習慣    一個人

 

 

期待

讓人越來越疲憊

要的不多

一個陪伴

一句問候

成了一種奢求(!)

老問題

像一首舊歌

是否湧起更多

 

曾經的回憶

只剩我徘徊

你有你的路

我有我的夢

在你的未來

名單沒有我

再你的世界

我終究是個

想到就玩的

傻傻的玩具

我不喜歡那感覺

 

 

我會成長

別再說我小孩

我會成熟

 別再說我幼稚

 

也許

我不應心軟人好

該狠點

 

說穿了

感情不過就一個丟一個撿

 

我不想再笨了

 

我不是玩具不是玩具

你沒資格這樣

 

 

  ......

我要的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