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4:27〝☺ 瘋小猴] ],,*

┌★517518

是統測日‵
都沒準備;這下爽了XD

算了,順其自然咩-.-
老天爺會疼好人的 (!)
[跟考試好像無關耶=_=]



我在虎科考,
丸在雲科考,
君在斗高考。




我和丸給蕭婆載去考 _
聽說他開車很可怖噢-.-?
SOSO咩‵
因為因為棋蓉坐在車上是吧!

還有載宏家一起去考試噢 *
顆; 這次還真D調啊你小子。




我‵汝‵君‵丸星期五有去逛嘉義夜市噢;
當然當然是宛汝家的協議載的啊 ...

速度依然依然的讓衛生紙狂K下來哟 > <
+上那個音樂齁_
哈哈‵整台車就在那邊東滋東滋的 (!)
晃的咧XD`


ㄜ-.- 凱麗‵ XDDDDD’

由於時間緊湊,所以也沒逛多久‵
回到丸家後;
兩個小妞完全沒有隔天要考試的意思嘛~”~
呵_ 聊天聊的很嗨,芯華又打電話來鬧*
我們三個就在那邊拉塞拉很久XDD`
好笑的是,某個白痴啊 ...
根本從頭到尾就是丸咩在講呀 -.-
哈哈‵在那邊演的很嗨。


星期六又被約去斗六夜市^ ^
哈‵
我`君`丸
三個整個很童年嘛 ...
玩起碰碰車咧XD`
哈哈 > < 沒辦法,很好玩嘛~
重點我們玩的畫面都顯示在夜市路邊的小電視上-.-(夏戲)
哈哈哈‵ 嘿 瘋狂點*
後來後來,要回家了‵
明正他們帶伊個很逼機的頭在頭上XDD`
以為是孫悟空嗎-.-?
哇哈‵
來啊來啊大冒險,輸的帶咩‵
ㄜ-.-靠咧; 那麼駐賽=..=
我竟然輸 ...
好咩帶就帶ˊˇˋ 就帶了壹小段路*
拜託那壹小路就不知幾百隻眼睛在看了耶-.-(夏戲)
不巧的‵丸咩突然喵到蔡頭就喊小猴蔡頭在那邊*
我聽到就迅速霸那逼機頭拿掉

隔天一樣的去考試-.-
第二天好早`差點爬不起來_


考完輕鬆多了=)
哈xDD‵
還和宏家、帥咩、秀芳、小靜跑去玩投籃機勒:目
囍; **


後來就壹直在斗六晃晃晃 -..-*
好無聊好無聊‵
就去拍了貼 =)
哈‵還是要啊
有我、君、仲玲、宏家*
呵 > < 畫好久,太久沒拍啦`



晚上就請明正、仲玲在我們回宿舍_
晚餐就在‵ 丐幫滷味解決 *
xDDD,很特別咩 =)
史紅石 (XDDD哇哈)


這兩天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