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38:47〝☺ 瘋小猴] ],,*

┌★憶

看著電腦
你的狀態

想關心
想靠近

告訴自己
不可以

心卻無法停止




真的捨不得
那些我們錯過的曾經


但又怎樣呢
現在想想卻是許多的可笑


感嘆自己當時如此天真
壹直相信著會幸福到永遠
沒想到未來有好多未知數
該說我單純還是太信任你了




7個多月了
依然會想起你

壹些場景
壹些畫面
壹些動作
壹些習慣
好多好多
會令我想起在心裡封住的你

知道這樣不可以
所以我都不敢說

告訴自己這些都是 殘念


停止不了的思念
只希望你過的好
一切都已不重要



我知道
我沒勇氣
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覺


或許你早已忘記
我們曾有過的回憶

我只知道
曾經
我們真的幸福過
也真的好相愛過




上一篇:┌★頓時

下一篇:┌★是很感人肺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