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7:42:41小白

後悔

我今天喝了幾瓶酒

對於我之前的種種的事情感到很後悔

我後悔我之前為啥明明就在一起了

為何 還要 這樣 讓妳這麼難受

二個月了 我心因該已經完全接受事實了

我卻在今天  又讓那種感覺回來了

 

幾天前

我因該不要這麼快 就跟妳說才對

因該讓彼此 真的比較熟了 再跟妳說

才對

卻讓妳 對我有一種 防備心

現在 卻有一種 真的很後悔的心

 

小姍

如果妳還在世上

妳會如何說我呢?

6年了 原來時間 過的好快

我還是忘不了

我那天 一直叫妳出來

卻釀成了 這種事情

 

我到底做啥事情 才對呢

我好想好想 回到當初

能讓我 後悔的事情不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