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7:10:43小白

我是雨男 也不必噴我水吧

今天陪慶 去買安全帽~

買了一ㄍSOL的安全帽

也鬧到3點半才離開ㄊ家

誰知 在走中山路的時

被施工的人

拿水管噴水噴到我ˊˋ||

整個火到快爆炸~

想說算了 趕快回家 洗澡好了

誰知越騎越冷

今天 林口意外的冷= =||

好不容易 撐到 家了

一對 死男女 在車庫面前 給我狂擁抱

跟KISS的 完全不給後面的下去

整個快抓狂

還好那個女的有看到後面排了一些車子

趕緊 快速轉身 離開

鬧到4點40才到家ˋˊ

麻煩老天ㄚ~

我承認我是雨男~也不必潑我水吧!

我承認我失戀心很痛~但你也不要在我面前這麼親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