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2:43:27小白

5/7號 連唱6小

今天 玄志生日

我們八個人 到了

板橋的好樂迪唱歌

整個快HI翻了

還點了三手的

金牌 台灣啤酒來喝

沒想到才幾ㄍ人喝而已

倒給慶喝

慶都不賞臉

不過今天慶一直點歌 噹我ˊˋ

雖然口口聲聲說 我心已經不在痛了

今天 是分手後的一個月

我確實 心是沒有一個月前的痛

但是我還沒有痊癒

你也不至於 唱一些歌 讓我想痛哭吧!?

原本昨天晚上 在約 予瑄 出來一起唱的

本來到那裡 搞成這樣 還好予瑄沒來

更何況下大雨 也不方便叫一個 女孩子

自己坐車回家 騎車載人也不方便

啥事情都不方便 ㄟ害

不過 今天喝了4冠 啤酒

沒想到 一點醉意 都沒有

反而更HI了= =||

唱完 出來 也7點快半了

也陪慶到 西門町亂逛 毫無章序的逛

回到家都10點半了

才發覺 我居然.......啞了

沒想到 唱歌 唱到啞了

各位..........這可是我第一次在KTV唱歌喔

第一次碰麥克風喔

有了這次

或許我的生日 也會 找妳們這幾個繼續來唱歌

還有62天我就20歲了

期待62天後 我跟維澤的 同月同日的 生日趴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