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8:26:34我是〝 ☆╭喵咪╮★〞

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難過耶

 

今天跑到清小看教練和學弟妹們

結果玩一玩忘了時間補習遲到一分鐘= =

你娘勒 跳了30下的交互蹲跳= =   《不知道是不是徐老心情不好= =

不過他也挺可憐的 還要逗我們笑〔雖然講的話一點梗都沒有 xDD

回去寫考卷完全沒 fu了 xD

害我社會考86 = =   ((其實是牽拖 xD 

 

 

 ------------------------------------放學囉--------------------------------

 

 

放學12:10 一隻 烤貓跟烤豆腐 烤香腸 烤貢丸 烤蛋頭 烤黑熊 ( 不知道好不好吃  xD )          《可惜小豬不在 不然還有烤小豬 xDD 

一起放學去8分買個〝茶霸〞怪好喝的 xD 〈 香腸_ 你可以去當飲料評審家了 xD

過程還一直被貢丸 香腸拔頭毛=  =  《一根1000噢!!

後來_貢丸跟蛋頭就去仁愛玩翹翹板  xD

超白癡的_ 玩到一半貢丸就為了撿樹枝丟蛋頭 從翹翹板掉下來 噗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ㄇㄞ腳甫哥  噗哈哈 不能打籃球囉 ~ ((幸災樂禍是本性啊  別見怪 

啊啊啊 _對了!  徐老戒菸加油啊~  ((希望生出來的小 β α β ε不會跟哥哥搶長頸鹿吃啊 xDD

 

 

                       --------------------------------回家後------------------------------

 

 

   回家有回家的 fu _一直開心到我最討厭 最恨的事情發生囉  ˊˇˋ

 

 

Judo.笨蛋. 2009-05-04 14:46:22

真好= =
哪像我都要看書..
都不能去= =


希望他們能拿雙料冠軍 (哈哈


鳳棋..我要鳳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