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50:26我是〝 ☆╭喵咪╮★〞

沒有誰對誰錯 幸福就好 =]

「傻子你愛我嗎?」我在即時上問著

「我只要朋友的愛。」我還是傻傻的問著

「當然愛啊!」

「真的嗎?」我不敢奢望你會一直陪著我

「你要記得,儘管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你,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知道嗎?」我傻傻的相信著

 

 

「請問你是二年級的陳育琳嗎?」

「是,我是」那不是你的校花女朋友嗎?

「我有話想跟你說,你現在方便跟我出來一下嗎?」

「啊?喔,可以啊。」

「你....應該認識潘世文吧?」

「嗯。」我臉色沉了下來

「我可以...請你離開他嗎?」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啊!」她突然大哭了起來

「學姊,你誤會了吧?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忍痛說道

「真的嗎?」她眼睛閃閃發亮呢!不愧是校花,我怎麼比的上呢?

「嗯。」

「傻子他啊,跟一個木頭沒什麼兩樣,所以才不知道你誤會了。我會跟他說你的事的。」

「啊...喔!謝謝!」她呆呆的回答。

 

 

〝嗯!我不會再讓你擔心...我愛你!〞 我記的很清楚呢!這是你的狀態...

 

「怎麼啦?!小倆口吵架啦?」我說

「沒有啊!只是小誤會。」

「小誤會?那是怎麼了?說來聽聽啊。」我居然不知道你的語氣有異樣

「那...應該是我們的私事吧?!」我嚇到了,以前我們是什麼話都能說的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怎麼了?我做了什麼讓你生氣嗎?」我急到快哭出來了,可惜你都沒看過我的眼淚。

「沒什麼...只是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她那麼愛我,我卻...一直讓他擔心,只是這樣而已。」

你的口氣明顯的軟了下來,只是我的眼淚還是停不下來,我對自己說了好幾次要放棄你,可是我一直做不到!只因為愛,居然讓我成為我最討厭的第三者?真丟臉啊...我暗自嘲諷。

「是喔!你怎麼可以讓他擔心呢?真是的!」我很僵的說道。

「那還不是因為你!早知道,我就不應該認識你,早知道,我就不應該對你說我愛你!」

你崩潰的說道。

「那你有想過我嗎?每次看到你跟她走在一起,你有想過我感受嗎?你好自私...」我不甘示弱的吼道。

「對不起,我...不能放著她不管,他為我做了那麼多,我不能丟下她。」你的語氣聽起來好無奈。

「所以..你就能放著我不管嗎?所以...你就能丟下我不管嗎?!」我再次吼道

你沉默著,等著我冷靜,我哭了好一會兒,我才緩緩開口說道

「對不起...」

「你沒有錯!」對於你的不忍心,我只能苦笑著

「不,錯的是我,是我不應該問你那樣的問題,是我自己要當一個第三者!」我看著天空,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可是,我還是沒做到...

「對不起...」哈...難道我們之間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嗎?

「不會!這樣也好啊!一個人...比較自由嘛!」我還是苦笑

「我有事,我就先走囉!」一切有都該結束了...

「琳...」我沒回頭,我怕我一回頭,就放不掉了

 

 

一切...就這樣結束囉!現在,多一點的關心,都會讓我們不自在。那...我們就都不要說話好了!現在...我們也都過的很好啊!只要幸福就好 :D

 

 

 

 

E          N          D

 

 

 

 

摁摁!幸福就好啊!

來看的流個感想吧!

 

凱卉 2009-02-27 23:30:30

愛情是盲目滴!所有滴感情愛情是最複雜滴!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