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53:56阿嘎a晉

補>>六福村

放年假喇

但是,格致卻給你放個九天

整個寒假都要寒輔,僅只這九天

哇  真的是無言到了呢!!!

放九天

就該好好玩馬

幾乎每天都早上才睡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快寒輔了。。

所以呢

我.阿表.宣翰.兆麒就決定要來個麻吉年假旅

所以就去了六福村啦

我們一大早6點就集合

某人還要我們連環摳 才下來...

到了搭客運的地方

發現都冷清清的

但大家好像都是往六福村.小人國去的呢

上了車   大家都睡死喇

客運還要分批呢  因為人實在有點多  就分個兩台

 

到了買票喇   我們就下去"呼吸"一下喇  

上了車    繼續睡......

終於到了六福村    因為兆麒有殘障證明  所以比較不用這麼多前- -+

但是  爆點來了

到了兆麒買票

阿表就跟服務員說

我是智障   還拿證明給他看

快笑死人了

後面的人也都在笑- -+

 

進了園區

趕快在"呼吸"一下

首先呢  咱們就去玩海盜船

但阿表會驚驚   所以做的很中間

我們三個就做最邊邊喇

還看著阿表在低頭不敢看

快把我們笑死喇- -+

接下來   就是玩些較溫和的設施喇

<................................>

之後呢   我和阿表又去坐咖啡杯

超好笑的喇

宣翰叫我把他轉到吐

照辦處理  

一開始   我們是使盡全力的轉

後來 他又說 有點暈

好啦   我不管  繼續轉

快停了  發現附近都沒人在轉了

就只有我們的   還在高速旋轉中

快笑死了....

玩大怒神..

阿表也不能玩 

就我們三個玩巴..

哪知道

在下面看沒有啥嚜

原來到最高點...

靠腰阿   怎麼這麼高喇..

一瞬間下來

只聽到......淦...幹....幹...

的連續聲....

快到了中午

我和兆麒就去玩最恐怖的東西(突然忘了叫啥- -+)

就是速度很快的那個

但阿表和宣翰就去玩別的(或許是驚驚 --)

排隊排了快1小時.....

終於到我們喇

原本想說做最前面

但好像前2個不能做ㄝ

沒關西 就做第4牌..

開始喇  會發現一連串的髒話聲.....

那個人 ───ME

雖然不是害怕   不過要這樣才過癮阿..

好喇  玩好啦

就去吃牛排   還有表演喔

都是外國人   還不錯喔^^

 

就這樣喇

下午四點多

就去等車準備返家囉

出口處還買了爆米花桶跟紀念杯呢

好 等車去

等等等

等了快1小時

終於車來了

但是...

後來的人卻都先上車了

誇張的是

明明還有很多位子

他卻說還要在小人國的..

哇勒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還叫我們等下一班

當然不爽喇

而且還有幾個好像是中國來的....

就再說他們要搭這班不可..

因為要趕飛機

吵了好久  才讓他們上車

哇 那以後我說我要趕UFOㄚ不就很偉大-+ -

算了  沒關西

於是 宣翰就打去公司ㄉㄧㄠˇ他們

他就說要派加班車過來

好吧  沒關西

不想把自己的心情破壞掉....

算了 下次在這樣 

一定ㄎㄚˋ車

就這樣

結束了這年的年假旅..

不過可惜的是..

人實在太多了..

很多的設施都要排超久的那種..

所以都沒完喇

沒關西

能大家一起出來 就都很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