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38:17阿嘎a晉

10/5 阿鴻生日會

今天聽說是謝瑞鴻大大的生日ㄝ
我們當然要給他來個特別的阿.
所以我們就去唱歌喇

到了包廂
阿表和宣翰就先點歌嚕
我們其他人就在旁邊抽煙.喝酒.吃東西
當然 我也獻唱了幾首歌
但是 一開始還是有點俗
不過,到了後面
不管喇
整個就是超HI的
連續唱了很多首歌
還真是累阿
當然 芽也和鴻合唱幾首歌喔^^{甜蜜蜜}
到了後面
差不多要把蛋糕現出來嚕
我們就預先點了"生日快樂"
計算一下
就去拿蛋糕

結果.剛好到了生日歌剛好蛋糕現出來
整個就是很HI
阿鴻在許願時
阿表和宣和就把他架住
其他人
就開始拿蛋糕狗他的臉
整個就是爆笑
甚至還有人不小心把蛋糕塞到塌鼻孔裡呢
從鼻孔噴出蛋糕真的是很酷喔
之後,大家就開始拿東西亂砸喇
亂丟
雖然我沒受到什麼傷害
但還是坐到奶油XD
我想最大傷害應該是宣翰
他的西裝外套不小心狗到奶油喇
真的是很SOR 但真的不是我丟的XD

唱完3個小時後
服務人員說要結帳
我們就把錢都掏出來
算一算後
就開始我們的亂亂

所有東西全部亂灑
阿婷和阿丁都把衛生紙沾飲料黏在天花板上..
阿表拿東西進來時
還有一張衛生只從空而下差點砸到他
整個就是爆笑

結果 包廂裡
被我們搞的完全不像包廂
像是沒打掃的儲藏室

好喇 歌唱玩喇
聲音也都沒了阿

但我們還有一個驚喜呢
我們就把阿鴻帶去完美
就幫他染髮喇
但他在染的過程中-
被我們搞的快風掉了
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呢
今天就是很開心
阿鴻的生日
真的很棒

但500元出去回來勝35元- -+
沒關西
開心就好

我想阿
阿鴻一定會很HAPPY的




{照片在相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