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42:00阿嘎a晉

度過情人節

情人節當天
聽說早上快6點才入睡喔~
但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9點多 鮪魚就直接打電話過來
辦完一些事情

他就問我要ㄆ要去太地
我想說
算了 沒差
就這樣出門嚕~

首先
先到熊熊他家a早餐店
但卻離我家遠的勒

只好坐捷運到江子翠
花費了15元

吃飽喇
阿表就先回家一下
我和鮪魚就先去太地
鮪魚就說要坐計程車- -+
真是有錢人

到了太地
就開始打球嚕
打一打
阿表來嚕
越來越多人了

一開始以為今天情人節應該會很少人
但到後來
幾乎滿台
捷克 太神奇了

大約3點多左右
紹奇和阿宣就出現在太地裡
我就去跟他們打nine-ball
我還連了4.5莊呢
還不錯爽

5點多嚕~
就來去莒光
玩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遊戲

6點了
阿丁說要走嚕
鮪魚也是
就勝我和阿婷和胖子
算了 早點回家八
就這樣
度過一個情人節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