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03:45

遠程

為何你做的每件事都要我牽制你
為何我說過的話都要我一再提醒


我不想在管有關你所作所為
如果你一直認為這是對的那我更不想在多說
想怎樣就怎樣吧
I’am so tired


就到這裡為止
我快累倒了
有誰快來扶我一把



快樂先生
妳什麼時候才會再來找我
我的眼界越來越狹小
我的心越來越容易疲倦
我的行為越來越不被重視
快恢復到最初快樂的我們好嗎
但我需要固執小姐走人

不要再有幼稚的行為
關機是能怎樣是能幹麻
只越來越顯示你長不大的行為罷了
織女牛郎星請讓我許個星願好嗎

人類所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睡美人的結局才是我要的結局果
*今天11月16號我為了她與他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