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2:14:15*玨寶寶*

大家

就讓過去當作是美好ㄉ回憶

我只想簡單快樂過生活

就算一ㄍ人

我也想好好ㄉ

我知道自己很不懂事

很幼稚~很不成熟~很自私

但對不起

請原諒我ㄉ決定

至少這樣ㄉ自己事會開心ㄉ

我知道我讓你ㄇ大家擔心難過ㄌ

這陣子對不起~讓你ㄇ擔心煩惱

但我想

我會慢慢找回自己~找回原本ㄉ自己

做ㄍ最好ㄉ自己

至於我ㄉ小心肝寶貝

媽咪真ㄉ很對不起妳

但媽咪真ㄉ真ㄉ很愛妳

心裡沒有任何想說ㄉ話語

只想對愛我及我愛ㄉ你ㄇ說謝謝與對不起

謝謝這陣子ㄉ你ㄇ

我會好好ㄉ

我會讓自己慢慢長大ㄌ

早已封閉ㄌ

上一篇:剪毛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