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9:47:55*玨寶寶*

報告報告

好吧

既然本姑娘很久沒發報囉

就來報告一下最近ㄉ事蹟好ㄌ

首先

六月初ㄉ假日

跟我家寶貝騎車去宜蘭

算是成功ㄉ

再來第二ㄉ假日

我ㄇ去ㄌ嘉義

不過不是騎車拉

雖然寶貝想要騎車環島

不過這ㄍ夢想

等我考慮好你都老ㄌ

哈哈

接著就是我ㄉ爸比媽咪又出國去玩ㄌ

直到昨天才回家

雖然才去一ㄍ禮拜

不過我卻覺ㄉ好久

這ㄍ假日換你ㄇ又要去玩

至於下ㄍ月

烤肉

還有金山溪邊溪水烤肉

還有等著八月份ㄉ到來

有ㄍ寶貝妞從日本回來

嗯嗯

澎湖

得要去成阿

不然我就要揍人

最近完ㄉ比較瘋

不過這禮拜

我家寶貝為ㄌ進香要鍛鍊身體

ㄊ每天都得睡天母

我算是自由吧

哈哈

可來規劃一下囉

好啦

最近我如果有上限

就都會發ㄍ報

至於出去玩ㄉ照片

等我在PO上網囉

上一篇:雖然

下一篇:結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