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34:45*玨寶寶*

妹子

不曉得

或許真ㄉ打從上一次

歡聚過後

真ㄉ有些疙瘩在

加上最近這一次

心裡很不好受

妹妹

我只有一ㄍ

當你要什麼時

要去哪裡時

當我做ㄉ到ㄉ時候

我曾幾何時拒絕過妳

曾幾何時說過不要不好

只不過

這幾次

我真ㄉ很不開心ㄌ

妳不必去包容我ㄉ脾氣及一切

因為我就是這樣

好就好

不好就不必跟我說太多

或許就因為只有一ㄍ妹妹

或許我想要妳好

我就是這ㄇㄉ有脾氣

對妳來說

或許我很兇

脾氣很差

這些我都承認

不過我也得說

我真ㄉ很疼妳

當你一句話時

我做ㄉ到ㄉ我一定會做

或許你還小

很多時候

很多事

還不懂

還不會想

誰沒過去

誰不愛玩

年輕ㄉ本錢就是玩

只不過

當有些時候

當家人

當長輩

所說ㄉ話

還是得尊重

還是得去聽

或許絕ㄉ煩

或許不想聽~不想做

但人總會做做表面吧

別讓我看到那一副無所謂ㄉ樣子

從以前

看到在跟你講話妳那種態度

我很不爽

我會決ㄉ

基本ㄉ表面

有這ㄍ難嗎

或許你只是開開玩笑罷ㄌ

但有時

還是得去學會看看別人ㄉ臉色

當別人已經表態在不開心ㄌ

請別再去做些更討厭ㄉ事

永遠是我ㄉ妹妹

唯一那麼一ㄍㄉ妹妹

我希望妳乖乖ㄉ

幸福快樂ㄉ

永遠愛妳~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雖然

2009-05-06 00:36:04

我只說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幫我 為我著想

這我知道

而我也不小了

我也慢慢長大了

我會自己會想點

別擔心

可能最近真的累了

對不起

但我很愛你們的♥♥♥♥♥♥♥♥♥♥♥♥♥♥

版主回應
不是要妳道歉或幹麻
只是想把心裡對妳ㄉ話說給妳知道
我知道妳最近很累
要上課又要上班
但是身體還是得顧
別像我一樣
病痛一大堆
最重要ㄉ是
開心過每一天
知道嗎!!
我也愛妳啦^^~
2009-05-07 0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