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6:21DOVE :))))))

沒有一個叫永遠.

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在掙扎也無謂,

 

書該念完,路還在走,

事實我們都有彼此未來,

而這些話,

為何不短痛解決,非要我認定妳了,

妳才又讓我從希望從幸福摔落,

多痛,

 

 

 

我偶爾這麼想,

以後的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男生,

還是我在去選擇我愛的或許男生或許T?

 

 

 

我不知道,

兩者都讓我害怕,

 

療傷療傷,

不斷聊傷,我去講我的近況,

我去聯絡許久不見的朋友,

主動說我在幹嗎,我去哪,發生了些事,

 

只因為,

 

我害怕寂寞,

害怕面對,

 

害怕要將妳從心上丟掉,

害怕明白這路上沒有我跟妳,

 

 

 

 

 

 

 

 

 

給我時間,

好長的時間.

上一篇:掛心.

下一篇: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