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8:08:18DOVE :))))))

給我勇氣,忘記怎麼哭泣.

害怕空下來的腦袋,多想就是去傷害自己,

然而離開妳的第三天,渾噩度過,

沒有朋友陪伴的話,也許真的站不起來,

跌得太痛,忘記該笑還是該哭,

 

到現在的我還是,

還是傻著,

如果選擇遺忘,

讓自己忙碌,

不求快樂,求一個能讓我別這麼痛,

 

兩年半不是說忘記就能忘,放下就能灑脫走,

 

甜蜜的那些會浮現,在次中傷我,

難堪的話還是在耳邊迴盪,

 

要我怎麼站起好好走以後的路.

 

 

 

 

 

妳留給我的,為什麼這麼狠心,

明白妳的累,妳只記得妳累,

妳不曾去想我有多疲憊,

 

也許,付出愛最多的人,

都得不到相同回應,

 

 

這條路,好漫長,

卻忽然結束,

 

 

我永遠記得最後的妳有多陌生,

痛,可是忘記怎麼哭,

 

 

這次,

留給我太多,太難熬,

 

 

 

 

 

句句傷人的話,

總是浮現,然後消失,

 

每傷一次,我又自舔傷口,

 

 

為了妳,

朋友所剩無幾,

 

 

 

 

 

妳卻這麼對我說,

妳是個需要朋友的人,

所以我成為犧牲品?

 

妳說佑佑跟淨,幸福後不也是句點,

 

妳卻都忘了妳自己說過,我們不會,

 

永遠是妳講的,要結束也是妳,

如果不愛了,還要這麼騙我嗎?

 

 

 

 

 

 

 

 

心傷怎麼好,

好聚好散的話為何一開始就別招惹彼此,

 

真的錯愛了,也愛錯了,

花了多長時間去經營,

 

 

原來,一句話不要了,就甚麼也沒有了.

到底算甚麼?

我傻傻,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