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3:38:51DOVE :))))))

看在眼裡.

距離回到這裡,也有一個禮拜多,

妳正做著不同工作,

回來也沒有多餘時間說話,

在聽妳微微怨說哪傷了哪紫清了,

妳不以為意帶過,

我看到,

卻是滿滿的擔心,

前幾次,

我試問你有沒有意願,

去找找早上的工作,

妳要應徵不難,

妳卻選擇,

跟他們一起去,

 

我不是自私,

只是一件真的有生命危險的工作,

又或者不斷消耗體力的工作,

就像慢性毒藥般,

 

本來聽說要做生意,

我很開心,

至少安安全全,

錢不多也沒關西,

 

 

妳的不以為意,

讓我快樂不起來,

 

意外險也許每個人都會保,

可是,

人通常是覺得哪天有事保那個也保險,

留在家的是你們的小孩跟弟弟妹妹,

 

 

我不斷祈禱每天都是平安回到家,

同時我也這麼想,

 

妳敢離開,不管是因為甚麼原因,

我都會這樣恨妳,一輩子,

 

 

你們在工作辛苦之餘,可能,沒有其他心情想些甚麼,

我不一樣,

每天都要擔心,

真的覺得很累很疲憊,

留在這裡,

見到你最少2-3個小時,

久一點半天,卻都是睡眠時間,

 

 

妳說,

今天換成妳,

妳開心嘛?

 

 

 

 

 

 

 

 

累的沒有多餘時間說話,

真的像以前一樣恆溫?

 

我怎麼去相信.

 

上一篇:還能做甚麼.

下一篇:還不明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