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1:04:03DOVE :))))))

說笑,

噩夢,

哪來的資格求一個原諒,

託妳的福,

我書沒念完,

該完成的我放棄了,

 

 

妳呢,損失神麼了?

通通都沒有吧!!!!

 

 

搞得天下大亂的人是誰,

神麼叫做妳放下了,

他媽的因為妳犧牲不少,

 

 

下輩子也不可能,

等我進棺材妳再來哭嚎吧,

 

 

 

對,犀利人妻的黎維恩跟妳簡直一模一樣,

說說看,這副德性不覺得自己錯,是要求神麼原諒,

找死吧,

不要再有交集了,

過去都過去了,

好過的時候妳犯賤,

疼妳沒有比親生姊妹少,

妳他媽是怎麼對我的,

妳家人又怎麼對我的,

 

 

 

我今天愛上一個女人干妳祖宗八代屁事,

我行的正作也端,

最不想要傷害是我的爸媽,我也只對他們要有交代,

 

要不是妳的張揚,妳的劣根行為,我替妳擋了幾箭妳自己清楚,

事發時卻是來錯怪我怎麼能愛上女人,

 

想起還真心寒,

我拼命保護的家人和感情,

波折的路,

 

難道不是妳這個我曾愛入心的好表妹所幹的好事?

 

 

 

想念?

不必了,

妳比炸彈還危險,日本幅射都沒妳厲害,

 

會把自己姊姊的電話隨便張貼?

妳神經病阿!

更扯的是我都不想說了,

妳不是壞的厲害,

這進墳墓比較快,

 

 

 

 

比恨更來的多是不削,

我已經,

不再告訴人家,我有個情同姊妹的表妹

我都說我妹死了,

 

 

 

 

 

 

 

 

 

 

 

 

呵,

妳的傷害我當補藥吃,夠猛了,

也不再需要了,

到老也是,

兩年算什麼?

 

過去早已不存在.

上一篇:收回心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