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9:59:57DOVE :))))))

不露面對是妳保護.



妳說:[我連背影都很帥呢!!!]我想也只有妳敢這麼厚臉皮吧XD



 

 

 

 

 

 

幾日前,誤以為遇見妳過去的朋友,

好奇驅使找尋他們的現況,

原來這世界都變了只有我們還在,

妳說

說不定是上輩子欠了我,

這輩子才會這樣分不開,

 

 

 

 

 

 

 

好幾次我們為了日常瑣事爭吵不休,

原以為又會這樣失去我愛的妳,

但不管怎麼吵我們還是在一起,

如果戀愛時候我們擁有熱情,

那現在則是昇華成老夫老妻,

彼此相互陪伴,

 

 

 

 

如果說,

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那大概就是妳那懶到暴的個性吧.[妳是該改了]

 

 

在一起至今快1年半,

我想這個突然的相遇突然的相愛,

 

 

 

 

 

-/-看妳這樣白目在我身旁繞來繞去,

好氣又好笑,

 

像今天家是無人分攤,

妳因為我的責怪鬧的情緒不好,

正要用日記數落妳的不是,

妳又變的溫馴向我撒嬌,

 

 

 

 

妳說,

有時候覺得我在考驗妳的耐心,

因為是頭一個敢這樣對妳的人,

 

: )妳不也是

 

 

所以相剋才會相愛,

 

 

 

 

 

 

 

繼續愛我吧:)

親愛的北鼻.



幾百種生活




上一篇:The L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