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5:42:06DOVE :))))))

【I'm sorry】

我任憑不安在腦袋打轉,不愛?不敢愛?還是太在乎

 

為甚麼會想到,反正還是會結束,害怕受傷,選擇甚麼都不去想

 

 

 

直到你電話來,我討厭自己不相信你,

我甚麼話都沒有說,

你說你要掛電話了,沒想到我講話講到詞窮,

這讓你很受傷對不對,

已經在發燒,頭很昏了,我好想哭,

 

 

為甚麼不去相信你和自己,

我們的信任難道就瓦解在每天簡訊模式變了這樣嗎?

 

有人問起我幸不幸福?

問起我現在有沒有交,

 

心痛的無話可說,

 

面對熟了我實在沒有勇氣說我有,

是個T

 

 

 

笑自己的軟落

 

 

 

 

 

頭燙的我不曉得從哪思考,

 

不只你受傷,

 

 

我也正受傷著,

 

 

被謊言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