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39:12梨*

long time*

唉呀呀 我不是....

算了 那不重要









很久沒來 就跟我們很久沒聯絡一樣

你說我變很多

你也變很多啊

變得...成熟了

在這之前 有3.4年的記憶裡是沒有你的存在的

要翻很久 才找得到以前大家一起玩很開心的樣子

沒想到你跟那個愛欺負我的那麼好 哈ˋ

沒想到 過了這麼久 你還記得那麼多

沒想到 過了那麼久

才知道原來以前我被騙的很徹底

才知道我也選錯的很徹底

也才知道 幼稚的你

變成現在這樣









話說昨天超級無敵ㄍㄧㄥ

我說真的 我坐機車從來沒有抱過前面那位騎士

都是抓後面 不然就不抓

昨天把我嚇傻了你.....

好啦 我真的很磨菇

可是...

你是除了我家人以外的人

第一個載我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那種車

但是小時候我都是趴再前面的那一個

唉唷 真的很....

很害羞耶!

可是...

對不起歐 知道你很累

還磨那麼久....

不過 你笑我戴帽子蠢

哼! 抵銷~

話說那個排氣管的啵啵啵讓我重聽的很嚴重

雖然平常就有一點嚴重ˊˇˋ